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选好穿对 羽绒服也是时髦利器

2019-11-25 11:28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2091年11月21日讯 作为冬天的御寒神器,羽绒服一直是让人欢喜让人忧,因为穿上羽绒服虽然保暖,但也会显胖显臃肿。其实,穿羽绒服关键在于怎么挑、怎么搭,穿对了,你就是美丽赢家。

纵观今年各大品牌秀场,菱形格压线、异材拼接、印花廓形纷纷成了羽绒服的流行趋势。但流行的并不一定适合自己,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羽绒服呢?

避免围脖式大毛领

羽绒服上有个大毛领会看起来显得没脖子,肩部宽一圈,要慎选。想追求暖和,可以选择用围巾来代替。

压线避免太窄

羽绒服太窄的压线容易显得老气有土味,而宽压线会更显年轻时髦,视觉上也会更大气。不过要注意,宽压线也并非适合所有人,宽的间距会在视觉上拉宽横向比例,苹果身形的人慎选,不然会更显胖,不妨尝试菱形条纹的来弱化臃肿。

长短需看自己身材

羽绒服长度的选择也很讲究,在挑选时要结合自己的身高。对于小个子来说,过长甚至及脚踝的款式不仅不会显高,反而很压个子,相反选择短款的会更潇洒。而过膝款的羽绒服,可利用内搭来打造层次感,协调比例。

不要盲目追求“宽”

很多人觉得 oversized显瘦,就盲目追求宽,像这种比自己身形要宽几倍的穿上去显胖不说,整个人还圆咕隆咚的。在穿oversized羽绒服时,特别需要注意整体比例的协调。

腰线很重要

穿羽绒服很难凸显自己的腰身,有人干脆选择收腰款的,但收腰款的很容易穿出老气。想要显身材又时髦,其实只要一条腰带就能轻松搞定。

如何搭配才亮眼

短款羽绒服最显青春活力,小个子的人选它准没错,搭配高腰紧身裤和高跟鞋,靓丽出彩。那种超短面包服能最大程度展现腿部曲线,如果腿粗也没关系,可以选择工装裤、纸袋裤或是阔腿裤,搭配马丁靴、运动鞋,一样显高又舒适。

寒冷的冬天怎能少了那一抹红?热情的大红色不仅能打破冬季的沉闷感,更是吸睛的一把好手。内搭选择白色高领毛衣又多了份温柔,配上飘逸的喇叭裤,恰好平衡了上身的厚重感。

除了热情的大红色,奶粉色、锡兰黄、极光紫等这些高饱和度颜色,穿上身一样很抢眼。内搭无需太过复杂,简单的纯色基础款就可搞定。总之,在色彩的搭配上,如果拿捏不准,可尽量选择同色系或顺色,避免突兀。

羽绒服作为保暖神器,它的混搭能力也是一级棒。与卫衣、衬衫、小西装等单品都能搭,混搭叠穿好了,个性十足。(陈赫)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