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高级棉麻黑科技时髦兼备功能性 潮人们蠢蠢欲动

2019-11-14 11:18来源: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2019年11月13日讯 提及棉麻面料,你的脑海中是不是首先会浮起“过时”或“土气”?但在今年秋冬季上,来自广州的设计师集合店“四步社”,以节制、自然、环保的价值理念为基础,探索不一样的适合日常生活方式的棉麻单品。全媒体记者获悉,自2017年开始,设计团队就开始融合庭院、策展、书籍、生活日用、咖啡、绿植、茶、音乐艺术等元素,并邀请不同的设计师、品牌人在空间进行分享和展览,为的就是提供更多时装的可能性。

现场,设计师代表告诉全媒体记者,此次所用的布料不仅具有传统的抗静电、防螨止痒的功能,还具有防止辐射的功能。打破了传统的棉麻服装的枯燥设计,新一季的设计在细节处理与布料制作上有了提升。比如品牌A+KOLONI,它的服装布料采用比利时的柔软亚麻,不经意的纹理小细节点缀整件服装,叠穿起来特别有层次,更能突出现代女性的优雅大气。( 文图/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谭伟婷)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