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影儿集团双11全渠道成交额4.8亿 同比增长20%

2019-11-13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1月13日讯 今年双11,影儿集团天猫成交额在34分钟内已突破1亿,刷新上一年的纪录,而突破2亿大关仅用了不到7小时的时间,比上一年提前2个小时。其中,YINER音儿天猫成交额再破亿,继续位居大淑女装第一名。截至11日24:00,影儿集团双11全渠道总成交额达4.8亿,同比增长20%,再创新高。

 精准的数据分析与人群定位营销、更快更专业的商品反应速度、耐心细致的顾客服务,助力影儿再次改写双11全渠道成交额纪录。

影儿集团上下一心,为创造更高的双11成交额而奋战。前线销售人员马不停蹄地工作,物流团队迅速分装和配送,后勤人员则准备好各类物资,助他们保持最佳状态。

各品牌提前近半年采用大数据分析为双11宣传策略、货品策略提供数据支持;在商品规划上,精选畅销款,减少无效库存,通过研究潮流趋势,融合品牌元素,推出了500多款双11首发新品,总备货量比去年增长约25%。

同时,新增的销售人员经过选拔与培训,在整体咨询量增长20%的情况下,更快速地解决顾客购物疑问,为顾客提供个性化的商品和优质服务。

 

在物流方面,增加物流部人手并细化分工,新建TMS物流轨迹跟踪板块,加快数字化供应链推进,第一时间获得快递揽收、顾客签收等物流信息,预计今年双11发货周期为1.5天,速度将比去年提升20%。

据麦肯锡报告,中国中产阶级人群数迅速增加,预示在中国经济不断发展下,人们消费理念与方式将逐步升级,价格已经不再是消费的关键,他们更关注商品品质与消费体验,在消费过程中追求理想生活。

影儿集团在今年双11不只强调价格策略,对内明确品牌的定位,让团队内每个人都重视品质经营;对外加强与供应商的联动和管理,严格把关产品质量,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为了提高顾客体验,影儿集团加大了直播间的推广力度,在双11开始前10天,各品牌直播间不间断直播,利用直播充分展示产品,与顾客互动交流,了解其真正的购物需求。


每一年双11都是全新的挑战,影儿集团敏锐把握发展机遇,在20多年线下渠道、11年线上平台经营的基础和经验上创新变革,一切以顾客为先,持续提升产品与服务品质,丰富产品结构,从时尚角度满足顾客对理想生活的期待。(通讯员 邓淑姿)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