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多彩型格 腕间夏意——格拉苏蒂原创夏日腕表推荐

2019-07-30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30日讯 烈日、蝉鸣、活力晨间、静谧午后……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洋洋洒洒地照射过来, 我们在道路上行走,人群中穿梭,听着或急促或悠闲的脚步声,混合着青草薄荷的香气 。 这无疑是个内涵丰富的季节——德国高级制表品牌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原创,以多枚功能与型格兼备的臻品时计,打造专属于你的腕间夏日 。

活力复古 橙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Sixties  Panorama  Date六零年代大日历腕表

明艳奔放,火热且生机勃勃。格拉苏蒂原创Sixties六零年代系列一如既往地将1960年代的传奇设计与源自1845年的格拉苏蒂制表艺术传统精妙融合。全新Sixties Panorama Date六零年代大日历腕表年度限量版,表盘的渐变色彩绚烂迷人,中心到边缘,从金黄到火橙、赤红,再到外围棕与黑——细腻的色彩层次在曲面表盘上徐徐展开,自然流畅。以1960年代传承工艺打造而成的浅浮雕图案,令这枚腕表的魅力绝不仅限于色彩上的超群独特,而是成就了让人倍感温暖活泼、神采奕奕的活力生机,也象征着大胆无畏的昂扬激情。

神秘暗夜 蓝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PanoMatic Lunar偏心月相腕表

纯净 的 蓝往往 让人联想到海洋、天空、 宇宙 ,沉稳 、 理智且充满力量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推出的PanoMatic  Lunar 偏心月相腕表,时针 、分针以及小秒针盘沿表盘左侧轴线垂直分布 ,品牌独具特色的大日历则设于4点的下方位置,同时以蓝色背景衬托白色数字。纯金时针、分针上辅以夜光材料,保证腕表在任何光照条件下都能清晰易读。 墨蓝表盘如暗夜般深邃广阔,金月繁星,配以红色18K金表圈,大气尊贵,充满力量。

典雅尊贵 白

格拉苏蒂原创全新Senator Chronometer议员天文台腕表

天鹅绒般柔滑悦目的复杂功能表盘,辅以纤长的梨形蓝钢指针以及低调奢华的红色18K金表圈,成就了格拉苏蒂原创全新 Senator  Chronometer议员天文台腕表极具辨识度的高贵雅致。源于古董航海天文钟的设计灵感,结合立体深邃的外观设计,以及经权威官方认证的卓越精准性,令这一新款天文台腕表成为历久弥新的经典之作。

沁凉灵动如炫彩

格拉苏蒂原创PanoMatic Lunar偏心月相女士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Lady Serenade小夜曲女士腕表

楚楚清纯,灼灼动人。闪耀着梦幻光彩的珍珠母贝表盘,彰显女性赏心悦目之美。格拉苏蒂原创PanoMatic Lunar偏心月相女士腕表,表圈镶嵌64颗澄净美钻,浪漫的月相呈现于银色天空为背景的星辰之中,以天体为灵感,尽情诠释优雅与独特。格拉苏蒂原创Lady Serenade小夜曲女士腕表,表盘珍珠母贝彩虹般的光泽与天然纹路令人迷醉。线条弯曲的罗马数字小时时标分别位于3点、9点和12点钟位置,反射出闪亮的光泽。它们与精美、柔和的时针和分针以及细长的秒针堪称天作之合。秒针末端的无限符号,既充当配重,又象征永恒。

色彩,型格,工艺,传承……一切源于格拉苏蒂原创的灵感,都宛若在夏日的滴答间作响。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