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Stars Love BVLGARI宝格丽星装速递

2019-07-12 10:2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12日讯 近日,吴亦凡、王大陆、袁弘 、朱正廷 演绎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魅力。

宝格丽品牌代言人吴亦凡佩戴OCTO FINISSIMO镂空陶瓷腕表亮相演唱会,超薄镂空制表工艺搭配黑陶瓷材质的未来设计感,默契配合演唱会所营造的斑斓时空,演绎其经典亦有新生的音乐态度。

演员 王大陆选择佩戴OCTO FINISSIMO GMT自动计时码表, 遵循 OCTO系列追求纯粹的理想状态,在纤薄表壳的方寸间演绎实用两地时和计时功能的瞩目结合, 酷感十足, 举手投足间尽显非凡型格 。

演员袁弘佩戴OCTO ROMA系列腕表出席活动。黑色表盘搭配富有现代意大利设计风范的皮质表带,巧妙诠释其成熟的绅士风范。

歌手朱正廷, 同样挑选OCTO ROMA腕表出席活动, 经由精致缎面处理的精钢表壳, 匠心搭配浅灰色旭日纹饰表盘与温润 玫瑰金 刻度 指针 , 独特质感 令人一见倾心。翩翩少年 也将其纯粹优雅演绎的恰到好处。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