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闪动炎夏 周生生夏日珠宝甄选

2019-07-04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4日讯 脱去春装,换上背心短裙,在绚丽阳光的照耀下,时尚感也随之升温。今年夏天,周生生以金属热潮与亮丽渐变色调为主题,配以一系列闪动璀璨的珠宝饰品,为穿搭注入活力与热情,展现独属于你的灿烂盛宴。

沁爽剔透,绽放璀璨光芒

阳光轻洒热力四射,晶莹纯净的钻石饰品自然是夏日拥抱璀璨的上乘之选。周生生Infini Love Diamond 全爱钻 Iconic系列钻石吊坠以水滴造型为灵感,晶透的美钻随轻快的步伐跳跃闪烁,恰似夏日晨间清露在阳光下绽放出剔透光泽,耀眼而夺目。搭配 Infini Love Diamond“全爱钻”婚嫁系列钻石耳饰和Promessa系列18 K白金钻石戒指,360度“饰”放你的闪耀态度。

多彩绚丽,点燃明媚热情



盛夏时节,万物被赋予活力和热情,碰撞出魅力十足的色彩盛宴。周生生携手意大利设计师珠宝品牌Marco Bicego,将斑斓的自然之色与奇幻瑰丽的宝石相互交织,渲染出夏季鲜亮轻快的明媚色彩。柔光四溢的白贝母、深邃醉人的蓝色托帕石、以及多彩绚丽的黄水晶和紫水晶等半宝石绮丽耀目,洋溢着活泼明快的动感韵律,在仲夏之际瞬间成为瞩目焦点。

自然活力,遇见奇妙旅程



人生是一段美妙的旅程,邂逅自然,用珠宝标记夏日暑期的美好时光。周生生Journey“遇见”系列将独特的风景编织成珠宝故事,描绘出每一抹专属于你的夏日记忆。葡萄叶记录着连绵葡萄园中的浪漫邂逅;栩栩如生的公鸡风向标让你想起旅途中微风掠过的笑颜;缱绻展翅的夜莺鸣唱着夏日傍晚的彩霞。在这个活力季节,缀上时尚别致的珠宝,在玫瑰金和珍珠的光晕中,即刻出发,迎接下半年各种美好的遇见。

燃动今夏,赶快莅临周生生各大门店选购,用珠宝点燃活力与热情,感受闪烁色彩带来的韵律感,闪动整个炎炎夏日。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