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水贝珠宝苏宁旗舰店上线 交易8分钟店里金条售空

2019-06-19 10:33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2019年6月19日讯 6月18日,水贝珠宝集团旗下水贝珠宝苏宁旗舰店正式上线。其线上表现令人眼前一亮:交易开始仅仅8分钟,成交金额即达500万元。

水贝珠宝苏宁旗舰店开业大促遇上618,投资金条满减,低至大盘价;爆款系列钜惠折扣盛大来袭。在苏宁618大促10时开始之前,水贝珠宝满减优惠券已经全部被抢光,10时08分,成交已达500万元,店内所有金条全部售空。

水贝珠宝苏宁旗舰店作为深圳珠宝集聚区龙头企业水贝珠宝集团与新零售巨头苏宁易购深度合作的线上珠宝零售平台,其将水贝、深圳乃至全国珠宝品牌商,结合平台与水贝珠宝优质商户资源实现品牌联动。在618剁手节不仅推出储值理财的投资金条,还有新颖时尚的“爆款系列”,更结合源头及平台优势让利消费者,掀起了网上抢购热潮。

据悉,水贝珠宝集团与苏宁易购达成长期战略合作意向,双方将在珠宝新零售经营模式及转型升级等方面探索更多的现实路径,形成线下+线上一体化的营销模式,为珠宝企业提供大规模流量入口和市场大数据分析,打造爆款,引领时尚,为消费者更方便快捷地选购精品珠宝提供一站式平台。(通讯员邓丹茜 记者王斗天)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