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父亲节来临之际 为父亲选一块他的个性腕表

2019-06-11 10:59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2019年6月11日讯 这是一个男人也追求精致的时代,腕表在某种意义上成为男人品位展示的一种方式。6月注定是男人的节日,在父亲节到来之际,为父亲选一块个性腕表,也许更能表达爱意。

宝玑:Type XXI3817计时码表

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先生的第五代孙辈———路易·查尔斯·宝玑(LouisC harlesB reguet)不仅成功研发了直升机的前身旋翼机,还成功研制多款机型。1907年,路易·查尔斯·宝玑曾两次成功试飞旋翼机。为了与他所创建的航空公司比肩前行,宝玑钟表公司研发出适用于驾驶员座舱仪表盘的计时机械装置,并开始生产飞行员表。1935年,宝玑推出首款计时腕表。大约20年后,宝玑为法国军方研制了T ype X X表款。宝玑于今年推出T ypeX X I3817计时码表玫瑰金款,全球限量111枚。线条流畅的玫瑰金表壳搭配黑色表盘,搭载自动上链机芯,配备飞返计时功能。表盘中央位置设有分钟计时器和秒钟计时器,6点钟位置设有12小时计时器和日期视窗功能。

劳力士:新款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36

劳力士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36(O ysterPerpetual D ay-D ate36),分别为18ct黄金款、18ct白色黄金款及18ct永恒玫瑰金款,均搭配独特新表盘。部分新款搭配镶钻外圈。其中两款分别搭配崭新设计的同心渐变色表盘:一款为18ct黄金款,搭配渐变绿色表盘;另一款为18ct永恒玫瑰金款,搭配渐变棕色表盘。两者皆缀以18ct金镶钻钟点标记,6点钟及9点钟位置镶嵌2颗方形钻石,此乃星期日历型系列特有设计。所有新款均搭载3255型机芯,这也是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36首次搭载此款机芯。新款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36均获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

欧米茄:超霸系列“阿波罗11号”50周年纪念限量版腕表

1969年人类首次登上月球,陪伴阿波罗11号任务宇航员登月的欧米茄超霸腕表,搭载的是传奇321机芯的升级版本———861机芯。此后,欧米茄将861机芯升级为采用镀铑工艺的1861机芯,使其具备更强的稳定性,振动频率则与861机芯相同。值此阿波罗11号登月任务50周年之际,欧米茄(O M EG A )发布一款全新超霸系列限量版腕表,以向人类首次登月的伟大时刻致敬。欧米茄决心要制作出一个能够获得至臻天文台认证并与1861机芯尺寸完全相同的机芯。经过4年的反复试验,欧米茄3861至臻天文台机芯终于诞生,并提高了机芯的动力储存、精准度和防磁性能,每日走时误差从-1/+11秒提升到0/+5秒。全新机芯还新增了停秒功能,这一功能允许佩戴者通过拉动表冠暂停秒针,以精准重置时间。

芝柏:Classic Bridges非凡金桥自动腕表

G P芝柏表的B ridges金桥系列是高级制表中的必买经典款。G P芝柏表40毫米的C lassicB ridges非凡金桥自动腕表,以及极富现代感、经黑色PV D处理的N eo-B ridges钛金属自动腕表,风格迥异,打造阳刚、冷静、童趣、绅士的多面男性形象。开放式的表盘上,发条盒和微型摆陀完美对称,两条箭头形的金桥更鲜明突出于盘面设计之上,展现当代金属工艺的最高级别美学典范。

法穆兰:Vanguard Crazy Hours亚洲特别版

日内瓦高级腕表品牌FR A N C K M U LLE R法穆兰精致腕表系列,包括时尚创新的V anguardC razy H ours亚洲特别版腕表及魅力非凡的V anguard7D aysPow erR eserveSkel-eton腕表,让时间印证这份深厚绵长的父爱亲情。其中V an-guardC razy H ours亚洲特别版腕表,充分反映品牌的大胆风格,腕表备有高雅的玫瑰金及轻巧的碳纤维表壳,表盘饰以手工镶贴浮雕数字时标,与同色的表冠相互映衬,洋溢运动气息,尽显成熟男士魅力。

万国表:大型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

IWC万国表大型飞行员腕表“小王子”特别版以精钢铸造外壳,在每一段与父亲的回忆里滴答作响,致敬父爱深意。直径46毫米,精钢表壳,经典夜蓝色表盘,搭配米色缝线的棕色小牛皮表带和“洋葱头”表冠。表底镌刻身穿大衣、携带佩剑的小王子形象。7天动力储备和日期显示。(南都记者 郑海虹)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