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今夏最流行 糖果色“甜美”整个夏日衣橱

2019-05-31 09:25来源:中国妇女报

中国妇女报2019年5月30日讯 小满一过,夏天的气息扑面而来。姑娘们身上穿的越来越明亮,也预示着夏天的正式到来。毋庸置疑,今年夏天最流行的就是“糖果色”。

果木绿、薄荷绿、草木绿、荧光绿:清新活力夺目

都说2019是身上带绿的一年。首先,是看一眼就得投降的果木绿,再没有比它更清新、更明亮、更能激发购买欲的颜色了。

我有件果木绿小开衫,穿上特显白,减龄。果木绿的清新感,能很好地平衡紧身T+修身半裙的过分性感,让整体风格又性感又清纯,十分可人。还可以大胆尝试一下今年很火的果木绿吊带衫。清凉感与清新感相撞,绝对会成为这个夏天最抢眼的一抹绿。如果觉得自己的肤色不够白,穿不好大面积的果木绿,也可以选择小面积作点缀。比如果木绿网纱长袖和黑T叠穿,或是只搭配果木绿的单鞋或包包。

第二种就是同样清新但更具温柔感的薄荷绿。薄荷绿修身T+高腰牛仔阔腿裤,简单大气的法式穿搭,搭配一双高跟鞋还有点小优雅的感觉。喜欢田园风的可以尝试一下镂空薄荷绿的开衫。不过,薄荷绿对黄皮肤还是不太友好,不够白的人要尽量避免大面积无遮挡地使用它。可以把它当做内搭藏在深色外套里,起到提亮肤色的作用就好。

草木绿则是更为稳妥的选择。颜色不太深,不会显得脸色暗沉,也不太亮,衬得自己土里土气。草木绿T+高腰牛仔裤,简单舒适,再戴一个撞色的黄色棒球帽,减龄满分,青春无敌。或来一件草木绿格子衬衫,也是百搭不出错的单品。想再温柔一点,也可以试试经典的草木绿波点裙,会比烂大街的波点小白裙更特别,更优雅。深V和荷叶边的设计,还带点小女人的性感。

今年还很流行荧光绿。这么辣眼的颜色,还是保守点选择小面积点缀的穿法吧。在鞋子、包包、耳饰上露出一点点荧光绿,就足够抢眼了。

柠檬黄、鹅暖黄:明亮抢眼俏皮

糖果黄也是今夏必备的一种颜色,今年最流行的黄色只有两种,柠檬黄和鹅暖黄。

柠檬黄明亮抢眼,穿上就自带光源。如果你够白,可以穿柠檬黄吊带衬衣裙。搭配撞色的红色包包,标准的度假风穿搭。

不够白的可以选择更为低调的鹅暖黄。鹅暖黄+波点,更是俏皮得很。

天空蓝:纯净清澈极简

春秋冬是牛仔蓝的天下,夏天则是属于天空蓝的。天空蓝格外的干净清澈,穿上就是极简风。天空蓝+波点,再配上今年很火的茶歇裙,有种清纯与性感结合的感觉。

樱花粉、芭比粉:回归粉嫩少女心

浅浅亮亮的樱花粉,一路从春天火到了夏天。刚刚入夏,还是可以穿开衫和衬衣的天气。

樱花粉一扫衬衣的无趣和开衫的老气,变得青春减龄。比较亮的樱花粉最好搭配白色。樱花粉小裙子也一定要买上一件。走街头路线的酷女孩,也可以尝试樱花粉束脚裤。

另外,今年芭比粉也重回潮流了。从发卡美甲到鞋子包包,甚至大面积芭比粉的衣服,都接连火了起来。

珊瑚橙、暖棕橘:超美流行最惹眼

不用说也知道珊瑚橙今年有多火。2019流行色,每件单品都超美,唯一的缺点就是穿了黄皮肤显黄,白皮肤显白,黑皮肤显黑。保险起见,还是选择更适合亚洲人肤色的暖棕橘吧。

学会挑选自己的颜色,是了解时尚的第一步,它定位了你的风格,也代表着你的态度。

色彩是属于夏天的,而夏天注定是要被姑娘们穿在身上的!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