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时尚品牌MINTYGREEN深圳KKONE店揭幕

2019-06-28 11:23来源:深圳特区报

深圳特区报2019年6月28日讯 周生生日前发布旗下全新年轻时尚概念品牌MINTYGREEN,并在深圳KK ONE购物中心揭幕全新店铺。新店以清新元气的薄荷绿为主色调,旨在为年轻一代打造专属的“私人珠宝衣橱”,并连通线上线下的自助式购物体验,以此让消费者自由随心地探索时尚珠宝搭配法则。

发布会现场,青春少女组合HAO Girls以一段热情洋溢的开场秀,生动演绎了薄荷系女生的个性、真我、极富活力的形象;实力派Coser现场精彩还原周生生跨界王者荣耀的IP形象李白、王昭君、妲己等经典游戏角色,将二次元文化延伸至现实;在超人气电竞主播的解说直播下,四支王者战队在现场进行了两场5V5的精彩对决。

此外,当天品牌还携手王者荣耀推出两款全新跨界新品——鲁班七号造型Charme系列足金串珠及黄金金片。此次推出的足金串珠以细腻的喷砂与抛光工艺,结合3D电铸硬金,传神还原天才少年鲁班七号的可爱机智;双面设计的黄金金片分别以暗纹和抛光的两种工艺生动呈现出人物的闪耀光芒。(丁薇)

[责任编辑:方之颖]
-->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