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无畏“钉”义 刷新自我 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全新影片

2019-07-29 12:02来源:深圳新闻网

品牌挚友王嘉尔精彩演绎Juste un Clou系列全新大片

深圳新闻网2019年7月29日讯 7月,卡地亚以全新影片揭幕Juste un Clou系列的新篇章。品牌挚友王嘉尔以个性和态度演绎Juste un Clou精神,无畏“钉”义,刷新自我。 


无畏“钉”义

镁光灯下,他的个性不被“全能偶像”光环所束缚;节奏与旋律中,“说唱歌手”和“音乐制作人”不是他音乐态度的局限;霓裳魅影处,“时尚潮人”无法规范他的时尚立场。光影内外,“90后”无法定义他的成长与个性。在王嘉尔的世界中,种种界定标签被他逐一打破。无论掌声或质疑,赞美或偏见,他的个性不以标签定义,他的灵魂追求果敢自由。

面对外界的层层界定,一枚“钉子”,既是他撕碎禁锢标签的武器,也是他坚定有力的自我主张:我,与你想的不同,但我无畏定义;我,追求无拘无束,勇敢刷新自我;我,“Juste un Clou”。

Juste un Clou系列

灵感源自日常五金配件的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跳出常规设计概念的束缚,以“我,就是一枚钉子”的桀骜宣言,引领“拒绝平庸,张扬个性”的潮流。从1970年代的纽约,到如今的世界各地,Juste un Clou系列大胆而别致的设计,自由且自信的精神,已经成就无法停歇的“钉子”热潮。


Juste un Clou系列手镯,戒指,项链以流畅的线条表达快意自我,以贵金属的光泽显示自由灵魂的光芒,彰显了属于这个时代的自信不羁与大胆前卫。

果敢自信,青春无畏。卡地亚Juste un Clou系列作品总是给予年轻心灵以释放自由灵魂的力量。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