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积家携手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亮相《复联4》全球首映礼

2019-04-26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6日讯 4月22日,积家品牌大使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在美国洛杉矶出席了令人期待已久的全新电影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的全球首映礼。

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于漫威影业制作的22部电影的大结局篇中饰演“奇异博士”(Doctor Strange)。

当晚,他佩戴着一枚积家Master Ultra Thin Date超薄大师系列日历腕表气质亮相,经由积家大工坊匠心打造,腕表的细节设计之处尽显优雅魅力,呈现经典而又现代的风格。

 

积家品牌大使本尼迪克特 •康伯巴奇(Benedict Cum berbatch)佩戴积家Master Ultra Thin Date超薄大师系列日历腕表亮相电影《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Avengers: Endgame)的全球首映礼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