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BVLGARI倾力携手“救助儿童会” 探访南非林波波省合作教育项目

2019-04-24 09:25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4日讯 正值BVLGARI宝格丽与救助儿童会(Save the Children)建立合作10周年之际,宝格丽珠宝部门董事总经理莫罗•罗伯特(Mauro Di Roberto)前往南非林波波省(Limpopo),深入探访双方在当地的教育项目。

2019年对于宝格丽和救助儿童会而言是富有特殊的意义。2019年,救助儿童会欢庆成立100周年庆典,同时迎来与意大利珠宝世家宝格丽合作纪念10周年。今年5月,宝格丽将荣耀推出一款全新项链,为Save the Children珠宝系列再添佳作,礼献这一重要里程碑。借此契机,宝格丽宣布将在一年内向救助儿童会捐赠共计1亿美元的宏伟目标。自1919年成立以来,救助儿童会国际慈善组织始终致力于为儿童开启健康人生,提供接受教育的宝贵机会,同时保护他们免受各种伤害。

为了近距离考察宝格丽与救助儿童会合作项目在当地取得的成果以及带来的积极影响,宝格丽珠宝部门董事总经理莫罗•罗伯特实地探访了南非林波波省的一处项目基地。项目基地由救助儿童会协助建立,相关资金来自宝格丽为双方共同支持的慈善事业所筹集的善款。

宝格丽珠宝部门董事总经理莫罗•罗伯特探访南非教育基地

“教育即财富”:宝格丽携手救助儿童会,为林波波省当地儿童提供接受早期教育的宝贵机会。

贫困不仅是阻碍南非教育事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更是南非改善教育质量,为适龄儿童提供3-8年早期教育方面所面临的主要挑战之一。在南非,因家庭收入水平的差异,儿童在接受早期教育的机会并不平等,尤其在林波波省这种非常偏远的农村地区,问题更为严重。

为了实现通过普及初等教育来缩小儿童在未来发展机遇方面的差距,宝格丽携手救助儿童会共同发起了“Thuto Ke Lefa”——“教育即财富”项目,致力于在儿童早期和初等基础教育周期内,提高林波波省3-8岁儿童在读写和数学方面的教育成果。项目一方面致力于培养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能力水平,另一方面鼓励儿童的父母或看护人、当地社区领导以及相关机构管理者积极参与到教育事业。项目帮助改善了当地教育体系的教育成果。无论是现在或未来,均会为当地儿童的未来发展带来长期积极的影响。

宝格丽携手救助儿童会为林波波省儿童提供早期教育

为了与项目的受益儿童及其家属进行面对面交流,深入了解救助儿童会实施的具体救助措施,宝格丽珠宝部门董事总经理莫罗•罗伯特前往项目所在地林波波省省会城市波罗克瓦尼(Polokwane)进行了实地探访。探访期间,莫罗•罗伯特正式宣布,宝格丽将推出一款全新项链,帮助品牌实现一年内向救助儿童会捐赠共计1亿美元的宏伟目标,持续践行双方在救助儿童方面的承诺。他表示:“2019年意义非凡,不仅是救助儿童会成立100周年,更是宝格丽与救助儿童会达成友好合作10周年。为了礼赞这一荣耀时刻,宝格丽将于今年5月推出一款全新BVLGARI BVLGARI系列Save the Children项链。新款项链有望帮助我们在今年年底实现向救助儿童会捐赠共计1亿美元的宏伟目标。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与救助儿童会达成友好合作,且这种自豪感随着时间的推移不断加深。我们坚信双方会开展更多慈善活动,在全世界范围内帮助更多儿童,因为他们是人类的未来。”


宝格丽BVLGARI BVLGARI系列Save the Children项链

成立阅读营是“教育即财富”项目的主要目标之一。在阅读营所打造的安全舒适的环境中,数百名6-8岁的儿童将有机会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学习读写与计算。阅读营区别于传统的课堂授课方式,所以广受孩子们的欢迎。它鼓励孩子们将读写与计算当作可以终生受用的趣味活动,而不仅只是为了学习而学习。在实地探访期间,莫罗•罗伯特参加了一期阅读营活动。他表示:“此次南非之行给我留下最深刻印象的,首先是孩子们蓬勃的朝气与非常可贵的同理心。他们自发地推己及人,能设身处地为他人着想,这一点让我非常感动。另外,救助儿童会工作人员的执行力与工作成果同样深深地打动了我。不过更为重要的是,他们拥有满腔的工作热情,为儿童教育和社区发展倾注了宝贵的时间与精力。这种热情也深深地感染了我,能够成为宝格丽大家庭的一员并与救助儿童会携手合作为救助项目提供支持,我感到由衷的自豪。”

宝格丽携手救助儿童会成立阅读营

10年精诚合作,共创美好明天

自2009年与救助儿童会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来,宝格丽已通过销售Save the Children珠宝系列募集共计约9000万美元(8000万欧元)资金。该系列戒指零售价为560美元(530欧元)、手链580美元(560欧元)、项链620美元(600欧元)。每销售一件系列产品,宝格丽会向救助儿童会捐赠100美元(88欧元)。此外,为进一步推动作为奢侈品行业史上最大规模的公益营销捐赠活动之一,宝格丽将自今年五月起开售BVLGARI BVLGARI系列Save the Children项链,零售价770美元(750欧元)。

意大利救助儿童会副总裁丹妮拉•法塔雷拉(Daniela Fatarella)与莫罗•罗伯特一起参加了深入南非的实地探访,她表示:“得益于宝格丽的大力支持,在过去10年间已有超过2100万人从我们的项目中受益,其中1500万名为高危儿童与青少年。我们通过114个项目在饱受贫困、冲突、暴力或是自然灾害威胁的弱势社区开展优质教育、紧急救济、减贫和青年赋能等救助活动。本次实地探访期间,宝格丽做出了追加捐赠的承诺。对此,我们表示诚挚的欢迎。这一善举将助力救助儿童会开展更多新项目,进一步扩大我们的救助范围,与此同时将更好维护现有项目的可持续性。”

宝格丽携手救助儿童会为林波波省儿童提供救助项目支持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