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阿玛尼美妆迎来Acqua for Life慈善计划第十年

2019-04-23 10:49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2019年4月23日讯 2010年,联合国宣布将水资源与环境卫生列为一项人权。同年,阿玛尼提出全球水资源开发计划—— Acqua for Life。自2010年以来, Acqua for Life计划在全球各项目投资逾770万欧元。迄今为止,为三大洲238个社区共195000多人带去了清洁用水。

2019年, Acquafor Life在肯尼亚、印度、中国和阿根廷发起新项目,同时,继续推进其在马达加斯加、尼泊尔、海地及巴布亚新几内亚开展的项目。

为迎接 Acqua for Life计划的第十年,阿玛尼委托荷兰摄影师 Viviane Sassen通过视觉印象,诠释 Acqua for Life的庄重使命。

深植于品牌之心的信仰

永恒的自然之美是阿玛尼灵感的源泉,在此之中,水则是最灵动、最关键的自然源泉。

Acqua for Life计划源于一种简单且基本的哲学理念:水是生命最重要的元素之一,它创造生命并赋予其力量。但现实是,全球每9人中,就有1人无法享有洁净的水资源。

“水也许是我感觉最亲近的元素,于我而言,水代表着生命和重生,也代表着平静和安宁。清洁水资源的供给无疑是21世纪最大的挑战之一。”阿玛尼先生如是说道。

Viviane Sassen镜头下的 Acquafor Life计划

Viviane Sassen是一位来自荷兰的摄影师,工作领域涉及美学及时尚摄影。在肯尼亚度过的童年对 Viviane Sassen的工作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她的大部分工作都在非洲完成,摄影足迹遍布南非、肯尼亚、坦桑尼亚、赞比亚及西非等地。Viviane Sassen的美学既借鉴了纪实摄影理念,也汲取了舞台摄影艺术,其视觉效果的丰富变化赋予了镜头中的景象无穷的诠释。

为了深入了解 Acqua for Life, VivianeSassen与该计划合作伙伴水援助组织一起,于2018年4月拜访了 Acqua for Life计划在马达加斯加投资的项目。在这里, Viviane Sasssen拍摄了一部影片及一系列照片,记录下为当地居民开发清洁水资源的过程。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