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紫辰AW2019大秀打造田园英伦风

2019-03-21 10:0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21日讯 紫辰AW2019大秀于3月20日在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正式亮相。本季新品主打舒适个性与独立的设计风格,从裁剪到搭配,从颜色到版型,从面料到细节都更加完美的符合亚洲女性的身材气质。设计师以针织结合提花、印花、绞花等设计方式打造简约且易于搭配的服装款式。

紫辰设计师在进行设计时,兼顾了低调内敛的设计风格,同时将女性骨子里散发出来的自信表现得淋漓尽致,因此,新品给人感觉就是质感温柔却又富有力量感。据设计师介绍,这种略带艺术气息的设计手法强调的是时装工艺精细与面料的品质。紫辰作为国内原创设计高端羊绒女装品牌佼佼者,其羊绒针织品成为时尚优雅女性的最爱,环保再生纤维织造而成的精致的立体提花面料,与轻盈的白鸭绒结合使羽绒服摆脱以往的厚重沉闷感,带来更为轻盈的穿着体验,并提供更多搭配的可能。同时,注重环保又是设计师的内心坚持。毛线提花帽,针织格纹,碎花辫,让整场大秀充满了浓郁的田园英伦风貌。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