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鞋履界“奥斯卡”奖颁出

2019-03-20 09:56来源: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2019年3月20日讯 日前,豪麟名鞋入选MICAM奖“国际卓越买家”鞋业零售世纪奖,成为中国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获此殊荣的企业。

据了解,深圳市豪麟鞋业有限公司于1999年8月注册,是一家代理国际高档鞋履品牌的公司,专营和代理了近三十个世界顶级皮鞋品牌。自1999年始,公司致力于连锁经营,凭借敏锐触觉最新资讯,以创意引领鞋业时尚潮流,被业界公认是经营高档皮鞋集合店最成功的典范之一。

据悉,意大利米兰鞋类展会MICAM SHOEVENT起源于1931年,目前已经是第87届,被誉为国际鞋履界的“奥斯卡”。

“鞋子不仅可以穿在脚上享受,更可以拿在手上享受。”在豪麟名鞋董事长黄少眼中,鞋子不仅仅是走路的工具,更是一件精美的艺术品。他的短短一句话,道出豪麟鞋文化艺术之精髓。

黄少介绍,豪麟名鞋世家专营世界一流时尚、品位、尊贵高端皮鞋,一直以来把协助顾客提升品位和地位当作使命,不仅把名鞋产品打造成了穿在脚上的舒适享受,同时也为顾客提供了观摩挑选时拿在手中的高端体验。

据黄少回忆,上世纪20年代,当时还是一名修鞋匠的豪麟创始人黄老先生,与来自意大利的豪度夫妇在老上海吉祥街相遇,引进意大利名鞋,由此拉开了豪麟名鞋的序幕。

“豪麟名鞋致力于传递意大利时尚理念,推动中意文化交流,传播鞋文化精髓。”黄少说,未来的商业时代是属于变革者的时代,随着人们的品位逐年提升,豪麟扎根变革先驱“深圳”,更要精准踩在时尚的前沿,引领鞋履潮流。(记者 涂竞玉)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