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OBBLIGATO2019 A/W亮相深圳时装周

2019-03-15 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

陪伴你,依然、始终、永远 BE WITH YOU, ALWAYS AND FOREVER

作为对柔美与力量的交赞,OBBLIGATO2019 A/W在每一个细节上守护女性的美与表达,对于品牌理念BE WITH YOU, ALWAYS AND FOREVER(陪伴你,依然、始终、永远)的传递可见于各处服装细节之上。


LOGO的变形演绎亦是秋冬系列的一大亮点,双O形状设计提取了品牌名称「OBBLIGATO」中的两个O字母,更有独具匠心地将O字母与芭蕾舞鞋形象相结合的设计,构思巧妙;来源于品牌名称缩写的「OBGT」金属字母被运用于腰带、包品坠饰及配饰上,如镶嵌珍珠的金属LOGO项链与耳环等。

「OBGT」金属字母腰带碰撞华丽礼服,如石入水般打破单纯的柔美,是力量感与现代感的主题呈现,「OBBLIGATO」字母的印花亦抢眼地出现在大衣上,无处不在昭示品牌的自信与个性。

[责任编辑:郑媛]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