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OBBLIGATO2019 A/W亮相深圳时装周

2019-03-15 10:18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3月15日讯 伴随翩翩芭蕾的优美身影,OBBLIGATO奥丽嘉朵携全新2019秋冬系列——柔美的力量于2019年3月14日正式亮相深圳时装周。在椰林沙滩秀场的醉人氛围与玲琅光影里,OBBLIGATO以天鹅般充满力量的优雅身姿,昭示柔美女性主义自我态度。作为法式浪漫和高定工艺品质的升级之作,OBBLIGATO为2019秋冬注入全新理念,在烙印独立与自由的时代潮流里,给予现代女性更多的时尚选择与关于美的表达。

柔美的力量——OBBLIGATO2019秋冬时装发布秀灵感来源于柴可夫斯基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结合现代芭蕾舞艺术,融入浪漫芭蕾舞步的柔美与力量感。发布秀以著名芭蕾舞蹈家邱思婷的一段独舞拉开序幕,在令人屏息的优美回味中,OBBLIGATO模特以时装点燃舞台。柔美、现代、力量三者的碰撞中,对于美之内涵的追求从不止息。柴可夫斯基芭蕾舞剧的经典浪漫言而未尽,OBBLIGATO以这场别出心裁的Creative Show诠释尽致。


著名芭蕾舞蹈家邱思婷唯美独舞

柔美的力量 POWER OF SOFT

2019年,OBBLIGATO奥丽嘉朵以“柔美的力量”为主题,全新打造柔美、现代、力量的品牌风格。在OBBLIGATO看来,女性的柔美并不是柔弱,柔美本身就是一种力量。OBBLIGATO从设计手法开始做减法,用隐而不显的服饰去诠释新风貌女性的优雅、独立、愉悦与真我。生活如同舞台,她们随时准备登场。


发布秀以甜美、柔和的低对比渐近色彩为基调,粉盐色、樱花粉、奶茶色、琥珀色等降低色彩的饱和度,厚重质感中多了一份柔美轻快。


通透的网纱、欧根纱和手花呢共同搭建起一片幻美而真实的世界,手工感的材质中精致点缀花卉刺绣、立体logo印花、蕾丝拼接,结构型的裁剪被再现的更具女性魅力,大廓型的层叠穿搭打破了传统的女性审美,用工匠感和艺术解构的方式令现代女性时髦、高级且更舒适地释放活力。


“柔美的力量”正诠释了服装与人的和谐关系,看似对立的设计理念合二为一,实现平衡的美感传达,恰如芭蕾艺术所传达的柔美与力量的融合。随着发布秀的进行,来自OBBLIGATO的优雅柔美,在旋律、色彩与造型的交汇中,力量感逐渐增强,于流畅视觉感中,展示收放自如的时尚态度。

  

是主人公,而不是公主NEW PROFILE OF FEMALE

2019 A/W展现了OBBLIGATO在探索新风貌女性定位上的转变——是主人公,而不是公主。她们,是生活舞台上的女主角,是镜头、镁光灯下的焦点,散发着由内而外的自信。

正如同芭蕾的美,来源于漫长时光的历练,OBBLIGATO始终在追求服装的深层内涵,一丝不苟沿用完美精细的卓越工艺与奢侈面料,出自欧洲顶级工厂与传统古老的机器。

对于OBBLIGATO而言,时装不仅仅是外在的装饰,更多的是形与神的艺术。高定蕾丝与大颗珍珠元素的结合在强调力量感的同时不乏女性气质的浪漫柔美,贯穿呈现的蝴蝶结符号与飘带装饰足见心思,增添一抹自由、神秘、独立的优雅。

陪伴你,依然、始终、永远 BE WITH YOU, ALWAYS AND FOREVER

作为对柔美与力量的交赞,OBBLIGATO2019 A/W在每一个细节上守护女性的美与表达,对于品牌理念BE WITH YOU, ALWAYS AND FOREVER(陪伴你,依然、始终、永远)的传递可见于各处服装细节之上。


LOGO的变形演绎亦是秋冬系列的一大亮点,双O形状设计提取了品牌名称「OBBLIGATO」中的两个O字母,更有独具匠心地将O字母与芭蕾舞鞋形象相结合的设计,构思巧妙;来源于品牌名称缩写的「OBGT」金属字母被运用于腰带、包品坠饰及配饰上,如镶嵌珍珠的金属LOGO项链与耳环等。

「OBGT」金属字母腰带碰撞华丽礼服,如石入水般打破单纯的柔美,是力量感与现代感的主题呈现,「OBBLIGATO」字母的印花亦抢眼地出现在大衣上,无处不在昭示品牌的自信与个性。


起舞,永不落幕THE ENDLESS SHOW



OBBLIGATO奥丽嘉朵2019「柔美的力量」秋冬大秀在十个芭蕾小天使的翩翩起舞中划下完美休止符,仿若从芭蕾之梦的光影交错中醒来,仿佛回到那个浪漫的旋转的年代。(方之颖)

 

[责任编辑:郑媛]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