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真力时ZENITH全新系列全新材质 超卓诞生

2019-01-25 10:47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5日讯 ZENITH真力时全新DEFY Classic系列黑色、白色和蓝色陶瓷腕表首次采用质地坚硬并且整体着色的材质。该系列采用极简的单色调配色凸显精妙的微观力学,同时搭载真力时性能卓越的自主研发机芯,三款全新腕表共同谱写了一曲曼妙“三重奏”,直叩都市潮流人士的心扉。

惊艳的轮廓设计

DEFY Classic系列代表着真力时以最纯粹的形式诠释新未来主义制表工艺。DEFY Classic系列黑色、白色和蓝色陶瓷腕表独具特色,精致细腻的外观,和谐的几何造型与未来感十足的独特结构,贯穿腕表从内部至外部的整体设计,营造出强烈的立体美感。

新款腕表以20世纪70年代问世的原版真力时 DEFY系列腕表为灵感,直径41毫米的表壳由持久耐磨的陶瓷锻造而成,结合抛光和缎面润饰,淋漓尽致地彰显了几何美感与现代风范。表壳造型棱角分明,尽显硬朗格调,而搭配的圆形表圈设计则为其增添了一丝柔美气息。

恒星构造致黑美学

在DEFY Classic黑陶瓷腕表的中央,是前卫的镂空表盘。多层次的镂空设计与构思新巧的机芯布局呈现完美融合的一体感,以超现代视角演绎恒星构造。

白天,琢面指针、镶贴时标、炫黑复合的镂空表盘以及机芯的可视元件浑然一体,抛光镀钌饰面成为点睛之笔,使其闪耀黑色光芒,成就令人惊艳的易读性。进入夜晚,覆以Super-LumiNova SLN C1夜光材料,在静谧夜色中散发着荧荧绿光,在不眠都市中别具一格。

极致纯净

另一枚单色表款是DEFY Classic白陶瓷腕表,亮白色陶瓷表壳和表圈内搭载镂空Elite型机芯。汲取城市景致为灵感,在多层次银色镂空表盘的映衬下,读时显示以最闪耀的方式呈现。镂空表盘的构造细节搭配白陶瓷的纯净和独特光泽,赋予了这款腕表男女皆宜的时尚都市感。

一抹亮色

对于追求活力的都市人来说,DEFY Classic蓝陶瓷腕表是最明智的选择之一。表壳与表圈皆由整体着色的醒目蓝色陶瓷锻造而成,全蓝的镂空恒星表盘不仅赋予腕表更深层维度的魅力,也为真力时在21世纪重新演绎的镂空腕表增添了一抹耀目的亮色。

型格、性能,非凡如一

透过镂空表盘和蓝宝石表背,可欣赏到Elite670自动上链机芯的精确运转。DEFY Classic腕表首次将Elite系列机芯以镂空设计呈现在外,标志着这款数十年来真力时的主打机芯实现全新蜕变。整体构造经过重新布局,并配备硅质擒纵叉和擒纵轮,不但呈现结构、镂空桥板以及尖端处理工艺等元素的美学升级,且性能同步进阶。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