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时尚>

浪琴表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 冬日暖心礼遇即刻开启

条评论立即评论

浪琴表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 冬日暖心礼遇即刻开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26日 -12月28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甄选名匠系列、嘉岚系列及康卡斯潜水系列等经典时计,开启天猫超级品类日浪琴表专场,为消费者打造更贴心、优质的购物体验。

深圳新闻网2018年12月20日讯 12月26日 -12月28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甄选名匠系列、嘉岚系列及康卡斯潜水系列等经典时计,开启天猫超级品类日浪琴表专场,为消费者打造更贴心、优质的购物体验。

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计时腕表,秉持瑞士制表传统与匠心工艺,成为儒雅绅士的腕间品质之选:提供计时、月相等多种复杂功能,轻松应对不同场合与需求;银色大麦颗粒纹饰表盘搭配蓝色精钢指针,于细节之处体现考究品味;棕色鳄鱼皮表带,醇厚质感彰显儒雅风度。

作为浪琴表优雅美学的象征,浪琴表嘉岚系列诞生于极简风盛行的1992年,经典的超薄设计,打造舒适轻盈手感,标志性的浪琴蓝融入表盘设计,陪伴你在多重场合中展现优雅、知性魅力。

康卡斯潜水系列腕表,从水上运动中汲取灵感:旋入式表背及表冠防护设计,保证300米防水性能;双折式安全表扣,带潜水延展装置;充满运动气息的外观设计,成为运动爱好者的腕间之选。

12月18日至12月25日,天猫超级品类日浪琴表专场即将开启预售,并于12月26日至12月28日正式发售:活动期间,购买任意款式即有定制好礼相赠,选购预售产品还可额外获赠冬日暖心礼遇。

秉承对传统、优雅与卓越性能的不懈追求,浪琴表此次携手天猫超级品类日,旨在为广大消费者呈献更多尊享礼遇,打造更贴心、优质的全渠道购物体验。作为天猫引领消费升级、加速潜力品类升级的营销 IP,天猫超级品类日协同行业精选当今消费升级背景下极具潜力、能够为消费者提升品质生活的趋势品类产品,助力品牌商长线发展消费趋势类目,并拉动全民品类结构升级。


[责任编辑:方之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