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浪漫时刻 Cartier卡地亚描绘情人节绚彩旖梦

2019-02-13 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3日讯 是眼波流转间,骤然加速的心跳,是陪伴左右时,微微上扬的嘴角,是短暂分离后,再次相见的祈愿,是爱情的魔力,让世界更加绚烂多彩。

2月14日,是专属于恋人的节日,在这个表达爱、感受爱的一天,卡地亚以情人节臻礼,为浪漫时刻描绘绚彩旖梦。

独家“蜜”钥,解锁浪漫

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粉色鳄鱼皮表带为其简约优雅的造型更添甜美气息,镶嵌于表圈的璀璨钻石散发出梦幻般的光芒,轻旋表冠,唤起她对爱情诚挚而坚定的心。

他,气度不凡,平稳内敛,却只在她面前袒露真心;她,优雅灵动,风姿卓越,在他眼中却是可爱俏皮,明媚动人。Clé de Cartier系列情侣对表,分秒之间想念彼此,纯粹的真心不变,你我便是彼此的唯一。


Clé de Cartier全新卡地亚钥匙腕表

中国大陆独家发售

31毫米表款,精钢,表圈镶钻,粉色鳄鱼皮表带

Clé de Cartier卡地亚钥匙腕表

40毫米表款,精钢,黑色鳄鱼皮表带

缤纷浓烈,怦然心动

爱情,如同点睛一笔,让原本精彩的世界更加绚烂缤纷。卡地亚经典的“珠宝盒”得以新生,幻化为色彩鲜明的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手袋,成为生命中浓墨重彩的一笔。

Guirlande de Cartier系列手袋

内衬:黑色小牛皮,金色装饰

可调节、可拆卸真皮背带

爱意永恒,紧锁一生

寓意“爱的忠贞宣言”的LOVE系列,标志性的螺钉设计将一体成型的椭圆手环点缀相连。自佩戴之日起即不再脱下的LOVE手镯及戒指,紧锁恋人间的炽热爱情,相伴相随。

卡地亚LOVE系列手镯

小号款,18K玫瑰金,钻石

卡地亚LOVE系列戒指

小号款,18K玫瑰金,钻石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