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路易威登2019早秋女装系列

2019-01-22 10:32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按1月22日讯 “这些女性各自所拥有的独特个性,在路易威登眼中便是时尚。无论是明星还是新秀,她们都有着相同的意志,对自己的选择深信不疑,同时也体现了女性的多元包容魅力。”——路易威登女装艺术总监 Nicolas Ghesqui ère

路易威登2019早秋系列散发浓郁秋意,色彩搭配中洋溢着灵光乍现的玄妙感。城市与乡间在同一个衣橱中邂逅,在工作日的熙熙攘攘与周末的闲适悠然间穿梭自如。设计灵感来自田园风格的印花和格纹,令人联想到裁剪精细的格子呢地毯。碎花衬衫/利落挺括的萝卜裤、椭圆形外套/百褶裙、学院风蝴蝶结衬衫/温暖的超大号套头衫,不同流派的玩味碰撞孕育出精致而自然的造型。

路易威登还推出全新的原创 Monogram图案— Monogram Giant,作为标志性手袋系列的特色装饰,如 Boite Chapeau手袋以及 C annes手袋。

这些造型由十七位知名人士兼路易威登挚友倾情演绎,展现女性魅力的多面性。

THANDIE NEWTON

MICHELLE WILLIAMS

DOONA BAE

SAMARA WEAVING

SOPHINE TURNER

INDYA MOORE

CHLOE GRACE MORETZ

LAURA HARRIER

RILEY KEOUGH

KELELA

URASSAYA SPERBUND

ZHONG CHUXI

RUTH NEGGA


KELSEY ASBILLE


ALICIA VIKANDER


LEA SEYDOUX


JENNIFER CONNELLY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