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路易威登智能腕表呈现全新广告大片

2019-02-15 10:10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2月15日讯 路易威登为新一代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拍摄全新广告大片,由四位源于不同文化背景的杰出人士拍摄——英国女演员 Sophie Turner、美国演员、编剧制片与导演 Justin Theroux、泰国模特与演员 Urassaya Sperbund与中国演员刘昊然。





短片同时记录深入外部与内心世界探索的旅程。梦想于遥远地平线的无畏旅程——生命的每一刻都值得充分体悟,与他人相遇的同时不忘发现自我。

在这支全新 Tambour Horizon智能腕表短片中,路易威登以圆弧形状描绘时间风景。在自然界与建筑学无处不在的圆,唤醒对时间的追思与腕表圆弧形态的记忆,宇宙中的一切事物以圆而相连。捕捉生命形态与姿势的瞬间,全新广告大片塑造了路易威登价值理念与 Tambour Horizon互联精神融合的盛景。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