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BVLGARI宝格丽荣膺2019胡润百富“至尚优品”最青睐的珠宝品牌奖项

2019-01-21 10:51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2019年1月21日讯 胡润研究院发布《2019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并在近日举办的胡润百富 BOB“至尚优品”颁奖晚宴上颁发了各类奖项。 BVLGARI宝格丽斩获“最青睐的珠宝”( Best Jewelry )与“最青睐的女士送礼品牌”( Best Brand for G ifting by Women )两项殊荣。

宝格丽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柯力亚 ( Kolia Neveux )上台领奖

宝格丽斩获“最青睐的珠宝”奖及“最青睐的女士送礼品牌”奖

每逢新年伊始,胡润百富都会举办“至尚优品”颁奖盛典,并发布《至尚优品—中国千万富豪品牌倾向报告》,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十五年发布此报告,旨在揭示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以及品牌认知的转变与偏好,力图对中国高净值人群的生活形态变化做出描述。胡润百富“至尚优品”被广泛认为是面向高净值人群品牌的 ISO。

宝格丽 Fiorever咏绽高级珠宝系列

一直以来,宝格丽便受到中国高净值人士的青睐,在众多高端品牌中斩获多项胡润百富“至尚优品”大奖。而在2019年最新发布的榜单中,品牌连续第二年获得“最青睐的女士送礼品牌”( Best Brand for G ifting by Women )这一重磅奖项,荣耀赢得业内对宝格丽的一致认可。而在历经了三年位居第二“最青睐的珠宝” (Best Jewelry)的殊荣上,宝格丽今年突破自我,取得更加傲人的成绩,在众多实力出众的品牌中拔得头筹,一举斩获“最青睐的珠宝” (Best Jewelry)的桂冠。凭借卓越的设计以及对品质的不断追求,再次印证了意大利高品质华丽珠宝品牌宝格丽在中国高端人群中所得到的认可与喜爱。

宝格丽 Wild Pop高级珠宝系列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