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古驰全新个性化DIY系列 特邀6位艺术家展现针织定制之趣

2018-11-15 10:12来源:深圳新闻网

Artwork by Brianda Stuart

深圳新闻网讯 古驰全新个性化DIY定制服务,呼应品牌推崇自我表达的理念,顾客可以藉由定制专属单品来表达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DIY定制服务涵盖男女同款单品、男士成衣、运动鞋及品牌标志性的手袋系列,如Dionysus、Sylvie和Ophidia等;现已扩展至针织、女士成衣等品类。

Artwork by Isabella Cotier

Artwork by Ashley Longshore

Artwork by Amber Vittoria

为庆祝个性化DIY针织单品的推出,古驰特邀6位艺术家以此为题进行创作,参与艺术家包括Amber Vittoria、Angela Deane、Ashley Longshore、Brianda Stuart、Isabella Cotier与Marc Burkhardt,这些作品已发布于古驰社交平台及官网。

此次合作延续了今年早前邀请Coco Capitán等12位艺术家针对DIY定制服务的创作,

作品中以饰有他们姓名首字母的Ophidia系列手袋或Ace系列球鞋为主题。

Artwork by Angela Deane


古驰个性化DIY针织单品

DIY定制服务中的针织单品共有4种底色(绿色、蓝色、红色、白色)可选,个性化细节体现在采用嵌花工艺织入服装上的字母。这些定制装饰图案被嵌入针织面料中,而非单纯的贴饰,因此更显与众不同。

男女适穿的针织共三款:圆领衫、纽扣开衫和青果领飞行员夹克,均采用100%纯羊毛及3针绞花针织工艺。腰间、袖口和袖子上饰有灵感来自品牌标志性条纹织带的的条纹图案。定制字母分别饰于圆领衫的正面及开衫、夹克的背面。DIY针织单品的标签上以金色字母与双G互扣图案搭配条纹织带,且搭配印有”ABCDEFGucci”字样的别致包装,更添趣味。

DIY定制服务中还包括可饰以字母贴饰的独家女士定制单品,如飞行员夹克与机车夹克风格的皮质外套、粗花呢套装等。

全球指定古驰精品店已推出一款采用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程序,为顾客提供身临其境的DIY定制体验;古驰官网上的产品配置程序也可供顾客预览其定制的虚拟单品图片。全新个性化DIY系列已在古驰官网及指定古驰精品店推出。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