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行业资讯频道 > 时尚 > 

2018假日时光 戴比尔斯珠宝永恒经典美学

2018-11-08 09:59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讯 撷取全新璀璨精髓,戴比尔斯珠宝将假日美好心愿化作隽永回忆。

假日里,欢愉与惊喜无处不在。戴比尔斯珠宝从中汲取灵感,为其标志性系列再添新品—— Infinity系列全新手链,并于中国独家发售。

Dewdrop白金戒环和链坠

戴比尔斯 Dewdrop系列全新链坠以耀目钻石展现水滴造型的灵动自然,包镶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在两行密镶钻石戒环之间流动。坠饰搭配18K白金项链佩戴,更具现代感,魅力十足。

永恒优雅的 Infinity手链的精致链条上饰有象征着无限可能的符号,交织循环的线条上镶有璀璨的密镶钻石。手链有18K白金和玫瑰金两款。

De Beers戴比尔斯Infinity白金手链



De Beers戴比尔斯Infinity玫瑰金手链

本季 DB Classic系列和 My First De Beers系列融合了如暖阳般炽热与绚烂的黄金款。 DB Classic全新链坠和耳钉在18K黄金上,分别搭配了0.30克拉和0.70克拉圆形明亮式切割单颗美钻,经典而优雅,为您的日常搭配更添绚美风华。 My First De Beers系列黄金款单颗美钻链坠、单颗钻石手链和五颗钻石的手链均饰有包镶圆形明亮式切割钻石,彰显女性自我独特的个性,适合日常搭配。

De Beers戴比尔斯My First De Beers单颗美钻手链


De Beers戴比尔斯My First De Beers系列单颗美钻链坠



My First De Beers五钻手链

戴比尔斯 Talisman系列最新推出的两款手镯,以凿点金工镶法精心打造,为佩戴者更添迷人光彩,是节日赠礼的不二之选。手镯表面由珍稀贵金属打造而成,并采用品牌标志性的手工装饰纹理,愈发映衬出其所镶嵌的  天然原钻的迷人光华。这对 Talisman You & Me手镯分别饰有一颗天然原钻,以此表达佩戴双方心意相通的美好寓意。较为纤细的18K黄金闭口手镯优雅精致,而尺寸较大的18K白金开口手镯则彰显了更加大胆的美学设计风格。以此对手镯作为礼物,可借助钻石的永恒力量,来铭记爱情、亲情与友情的珍贵与永恒。



[责任编辑:方之颖]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