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健康滋养足球梦想伊利为中甲联赛喝彩
2020-09-24 11:25
来源: 深圳新闻网

​用健康滋养足球梦想伊利为中甲联赛喝彩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4日讯 秋高气爽的早晨,蓝天碧绿,近日,一箱箱伊利牛奶满载着浓浓的祝福,送进广东省梅州市五华县奥体中心,为足球健儿加油,为中甲联赛喝彩,为辛勤的工作人员带来满满的关怀。

9月19日上午,“用健康滋养足球梦想伊利为中甲联赛喝彩”梅州市伊利集团捐赠牛奶仪式在五华县奥林匹克体育文化旅游区举行。五华县政府代表和梅州市伊利集团代表以及体育场馆工作人员出席捐赠仪式。

中甲联赛广东梅州赛区组委会代表向梅州市伊利集团表示感谢。他表示,为适应防疫工作需要,赛区实行无观众封闭式比赛,场地和驻地均分为蓝、绿区管理。按赛事组委会要求,县直防疫、公安、竞赛、服务等相关部门都认真挑选政治素质高、技术业务能力强的骨干力量进驻蓝区服务本次赛事。伊利捐赠千余箱牛奶爱心之举,体现了伊利集团对足球事业的支持,对足球队队员的呵护,对中甲赛事工作人员的关怀。此次捐赠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物质上的馈赠,更是精神上的鼓舞,感谢伊利集团。(常军平)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