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领球迷为中超呐喊助威 青岛啤酒观赛派对快乐飞扬
2020-09-22 17:4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引领球迷为中超呐喊助威 青岛啤酒观赛派对快乐飞扬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2日讯 昨日,中超第12轮,A组第三名、第四名山东鲁能和深圳佳兆业对阵,上演了一场超精彩的比赛。中超官方合作伙伴青岛啤酒携手中超,当晚在深圳海上世界TSINGTAO1903餐吧举行观赛派对,美食、美酒、啦啦队、大屏观赛,欢呼声不时迭起,球迷在青岛啤酒足球体育盛宴上充分感受足球的精彩尽情释放。

青岛啤酒观赛派对欢聚盛宴嗨不停

9月21日,大连赛区迎来山东鲁能与深圳佳兆业的关键卡位战,无论对鲁能还是深圳,这场比赛都不容有失,双方都派出的精锐阵容,一开始就火力全开,精彩的比赛引发了阵阵呐喊。

上半场,段刘愚与佩莱进球,鲁能取得领先。易边再战,郜林制造点球并主罚破门,深足追回一球。最终比赛结束,鲁能2:1胜深足。

青岛啤酒丰富多彩的线上线下活动是快乐的催化剂,让球迷们对青岛啤酒和足球的狂热得到再次发酵。

线上欢聚会做最强球迷伴侣

作为中超联赛的合作伙伴,青岛啤酒为球迷准备的惊喜从不缺席。在中超球队所在城市广州、深圳等地接连举办激情狂欢观赛派对,更策划了一系列线上活动,“最强球迷挑战赛-球迷说”活动,福利多多;

球星和评论员在微博话题“最强球迷挑战赛——球迷说”下的深度联动让此话题访问量高达一亿次;微信公众号举办的口号征集活动,得到了各地球迷的踊跃参加;线上小程序“球迷欢聚会”开展了多个趣味活动,其中的积分兑换、每日抽奖、领取限时优惠券等让球迷们连呼惊喜;球迷微信群更是福利不断,抽奖送观赛派对名额,开赛当天发口令红包,并在球迷会员日(每月19日),球迷欢聚日(每周二)组织球迷欢聚一堂分享喜悦。

青岛啤酒与广大球迷一起,喝啤酒看中超、吃美食侃足球,捕捉每一次进球,记录每一刻欢呼,守护每一份感动。青岛啤酒将继续创新体育营销模式,与球迷下一站相见。 (常军平 )

[编辑:常军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