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加油有多“惠”?交行带您开启钱包劲省模式!
2020-12-03 17:4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周末加油有多“惠”?交行带您开启钱包劲省模式!

人工智能朗读:

年终了,和交行干票大的吧!在2020余额即将告罄之际,交行年终福利重弹来袭——“周末加油,优惠翻倍”,为每一位辛勤的打工人加油鼓励~周末加油支付立减,为钱包开启劲省模式!省省省,减减减!冲呀,2020~

话不多说,小编这就带你看看周末加油有多惠!

活动主题:“周末加油优惠翻倍!”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2月20日

活动对象:交通银行银联信用卡持卡客户

活动内容:

1、活动期间,持卡人至深圳地区加油站加油。周五享加油满100-35元优惠,活动期内每人限享1次;平日享加油满100-15元优惠,活动期内每人限享1次;还有150元加油现金券,部分优惠券可叠加油站优惠。

2、活动总共6000个名额,先到先得!

那么,如何领取并使用优惠呢?

1)登录【交通银行APP】,依次点击【生活】-【易加油】;

2)点击领取【150元加油券】,输入手机号领取加油券;

3)领券成功,在【易加油APP】或【交通银行APP】都可使用。

不过,小编要温馨提示下,活动名额有限,用完即止!所以,大家要记得尽早使用哦。同时活动仅限深圳地区办理的交通银行卡支付才能够享受优惠,因此大家在支付前要确认出示的是深圳地区办理的交行卡哦~

这次活动福利真是太好了!年终油费也可以放心省啦!心动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活动呀!没有交通银联卡的朋友也可以考虑抓紧去办一张哦!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