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首次荣登《财资》亚洲G3债券最佳投资机构排行榜
2020-11-21 09: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首次荣登《财资》亚洲G3债券最佳投资机构排行榜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 近日浦发银行首次荣登《财资》亚洲G3债券最佳投资机构排行榜,位列大中华区最佳银行类投资机构前10名。

2017年,浦发银行金融市场部设立香港交易中心,专注境外固定收益投资交易业务。作为总行在香港设立的金融市场业务运作平台,3年以来,香港交易中心以专业的投资交易能力赢得了市场广泛认可,市场影响力显著提升。本届评选入围投资者共计超430家机构,分为资产管理机构、基金、私人银行、银行、保险、主权基金和养老基金七大类。在激烈的竞争中,浦发银行凭借专业实力脱颖而出,充分展现了在境外债券市场日益提升的专业水准与市场地位,也进一步巩固了浦发在境外固定收益市场的声誉和影响力。

《财资》亚洲G3债券投资者评选始于2000年,距今已有20年历史,由香港著名资管与投资杂志《财资》(The Asset)旗下独立研究团队《财资》基准研究(The Asset Benchmark Research)公布。该奖项围绕投资者决策能力、交易技能及市场把握能力展开评选,由入围最佳名单的债券分析师、经济学家、卖方销售人员及交易员投票产生。(王曦晨)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