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携手清水河街道办开展“稳企业保就业 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
2020-11-12 19: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携手清水河街道办开展“稳企业保就业 金融服务园区行”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2日讯   中小微企业是经济增长生力军,对增加就业、提高居民收入、增加税收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目前,众多中小微企业尚未彻底走出疫情影响,稳企业保就业仍然是当务之急。为切实做好金融支持中小微企业纾困,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积极参与到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入社区稳企业保就业”专项行动,与金融同业携手共建“网格化”工作机制,深入社区、企业及时了解并解决企业金融需求。

image.png

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11月12日,浦发银行携手清水河道办成功举办了“稳企业保就业 归巢筑梦”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园区内近40家优质的中小企业,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机构客户部、公司业务部、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罗湖科创局、罗湖投控、高新投、深创投、国任财险、信达鲲鹏等机构一同宣讲了相关金融政策与全方位、多元化的金融产品服务,充分满足与会企业的个性化融资需求。同时,浦发银行分行营业部、罗湖支行同与会企业进行一对一沟通,帮助企业在疫情影响下识别自身风险、了解财富管理、明确融资方向,通过针对性、差异化方案疏通企业资金堵点、经营痛点。

除了主动进入社区、深入企业助力中小微企业健康发展,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还在线上发力,充分发挥科技金融、普惠金融的服务优势,持续丰富线上融资产品线,推出在线贴、银税贷等线上金融产品,进一步提高了普惠金融服务的便利性,推动了金融资源的高效配置。

未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减息让利、信贷支持、主动服务、创新产品多措并举,将稳企业保就业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发展基本盘。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