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活水”流入莲花街道 浦发银行持续发力稳企业保就业
2020-11-11 17:45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金融活水”流入莲花街道 浦发银行持续发力稳企业保就业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1月11日讯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深圳经济逐渐好转。深圳统计局日前公布,今年前三季度,深圳全市地区生产总值19786.98亿元,同比增长2.6%。但对深圳200余万家中小微企业来说,融资难、融资贵仍然是掣肘难题。

image.png

供图/浦发银行深圳分行

为了向中小微企业全力输出“金融活水”,浦发银行深圳分行持续贯彻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的工作要求,加大普惠金融信贷投放、主动对接企业社区、全面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切实履行金融国企社会担当。1111日,该行“稳企业保就业 金融服务社区行”活动来到第18场。浦发银行景田支行携手莲花街道办,邀请园区内近10家优质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金融宣讲会,通过面对面的方式推动政银企之间信息对称,向企业详细解读政府、银行金融支持政策。截至目前,该行已积极对接罗湖区、南山区、宝安区、龙岗区、龙华新区、坪山区等市辖区的多家街道办,及时为区内有困难的中小企业纾困解难。

本次,浦发银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针对小企业金融产品与科技金融生态体系服务进行了介绍。针对中小微科技企业成长的不同成长轨迹,该行推出了科技保险贷、房抵快贷、科技多易贷、融资担保贷、科技小巨人贷、上市促进贷等产品满足企业相应诉求,还联合政府部门、上市公司、私募股权等构建科技金融生态体系,共同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通过本次对接会,参会企业能够更加了解相关金融产品和贴息政策,为后期解决资金困扰打开更多思路。同时,浦发银行与企业深入交流了经营情况与融资需求,切实感知企业难点、痛点,以个性化金融服务方案出实招、办实事。

 后续,浦发银行将与街道办保持紧密合作,以电话沟通、上门服务等深入挖掘区域企业需求,打通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精准帮扶对接区内中小微企业,促进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政策更加精准有效落实。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