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创新引领投行业务 荣获“第六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
2020-09-25 18: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华夏银行创新引领投行业务 荣获“第六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见圳客户端2020年9月25日讯 昨日,由《财视中国》主办的“第六届结构性融资与资产证券化论坛”暨第六届资产证券化·介甫奖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华夏银行凭借优秀的投行创新能力荣获三殊荣。

“古代金融第一人”——王安石,字介甫,“财视中国”为缅怀这位金融巨匠特发起“中国互联网金融介甫奖”,以表彰在互联网金融领域具有卓越成就的机构与个人。据了解,历届评选过程由评审委员会提供独立而专业的评选标准,同时引入行业公认的咨询机构、会计师团队和学术机构对所有流程进行确认,力求做到独立、严格、公平、透明介甫奖”在业界具有较高含金量

据了解,华夏银行此次获奖的产品是全国首单通用航空领域续发型的ABN,是该行深圳分行落实总行“商行+投行”战略的又一发展成果。今年以来,该行深圳分行确定了“转型、创新、跨越”发展主题,积极推进经营转型,特别是组建投资银行部一级部门,打造市场化、专业化投行金融服务团队,加快投行产品创新,全方位对接主流经济、实体经济、民营经济金融服务需求,在疫情期间,曾落地大湾区首单央企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疫情防控债),也是全国首单央企疫情防控债,创新发行全国首批标准化票据业务,赢得了业界瞩目和市场一致好评。

势如介甫,载誉前行。相信,华夏银行将会加快推进“商行+投行”战略实施,继续以更专业、更卓越的投资银行产品和服务,回馈客户,回报社会,助力国家经济建设。(谢连科)

[编辑:朱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