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深圳坪山支行携手坪山工信局开展“稳企业保就业”活动
2020-09-24 15:2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浦发银行深圳坪山支行携手坪山工信局开展“稳企业保就业”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4日讯  浦发银行深圳分行“稳企业 保就业 金融服务社区行”系列活动仍在继续。


为更好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更高效解决企业的融资难题,9月23日,浦发银行深圳坪山支行携手坪山区工信局于坪山创新广场成功举办了银企对接活动,坪山区近30家优质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更有区内特色生物医药企业、高新材料企业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包括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小企业金融服务中心、启赋资本、同创伟业、高新投坪山业务部等多家金融机构参加,更好满足了企业多元化的咨询需求。根据参会企业特征,浦发银行筛选出适合中小微企业的金融支持政策与融资产品,与企业开展融资问诊、咨询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坪山区正成为科技合作的创业沃土,新能源产业、生物医药产业、新一代信息技术及智能制造产业、集成电路和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等高新产业已成为区域发展重点。目前,坪山区已建成马峦创谷科技企业孵化器、深港澳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等一批创新型产业载体。


去年,坪山区新增规模以上企业112家,增至601家,新增生物医药企业135家,增幅达46%。为了更好把握这一趋势,除了积极推动中小微企业贷款“增量、扩面、提质、降本”、改善企业融资环境、降低融资成本以外,浦发银行深圳分行还对科技型企业提供从初创、成长到拟上市、上市后全生命链条的融资融智,助力坪山新兴产业发展。


未来,坪山支行将与坪山区工信局保持紧密合作,对与会企业进行一对一沟通跟进,深入挖掘企业需求,制定个性化服务方案,真正落实“稳企业保就业”要求,与企业共同发展!(鲁阳戈)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