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银合作 浦发银行深圳福华支行开展趣味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2020-09-23 18:43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警银合作 浦发银行深圳福华支行开展趣味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3日讯  近日,浦发银行深圳福华支行联合福田派出所在福田区南光捷佳大厦小区开展一场“普及金融知识财产安全反诈防骗”主题宣讲市集活动。

image.png

市集现场共设有三个摊位,活动包括金融知识宣讲、免费冰淇淋制作、自制杯子蛋糕、巧手折气球、礼品赠送等互动环节。福华支行工作人员结合宣传材料,向社区群众讲解常见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主要特点、常见种类、新型手段和危害后果等基础常识,并以趣味问答的方式、手工互动的方式引导群众参与金融知识学习活动中,现场的宣传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地进行着。参与者纷纷表示,在这样的氛围下学习能够更好地吸收、消化这些枯燥的内容,希望以后能多开展类似的宣传教育活动。

除了走入社区,福华支行还以厅堂为宣传阵地设立“金融知识宣传服务站”。活动现场摆放了宣传易拉宝和横幅,大堂经理在业务办理之余,为现场等候业务办理的消费者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重点普及防范非法金融活动的内容,包括但不限于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非法金融广告、银行卡盗刷等情况,切实帮助消费者了解非法金融渠道和形式,履行主体责任。很多客户表示,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同时还能学习到不少金融知识,这也是一种便民体验。

未来,浦发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推进不同形式的金融知识宣讲活动,因势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为社会和谐的金融环境作出一份贡献。(麦静桦)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