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办上市公司协会辖区会员培训
2020-09-21 08:00
来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

深圳举办上市公司协会辖区会员培训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1日讯  9月19日-20日,深圳上市公司协会主办,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协办的深圳上市公司协会辖区会员上市公司关键财务岗位人员“资本市场信息披露工作协同”培训工作顺利举办。区域内116家上市公司236位财务人员、20家拟上市公司27位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民生银行深圳分行副行长王县洪致辞表示,服务上市公司是民生银行对公业务的重点,目前分行已与区域内超过八成的上市公司达成合作,并联合港分行及其他异地机构提供全产业链服务,具体包括全程全方位的敏捷响应、多元化综合化的公司金融服务、面向高管的管家式私银服务等。

据悉,此次培训讲师阵容强大,包括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专业服务合作机构(毕马威、致同会计师事务所、华创证券、腾讯等)、深上协内控与合规专业委员会成员、名人堂董秘、优秀上市公司财务总监在内的多位业界知名人士现场授课。培训中还穿插举办论坛环节,邀请多家上市公司资深董秘进行分享交流,扩展培训内容。(梁歆梧)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