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经营中心频道>2017年“3·15”专题>消费投诉>消费>

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新套餐变旧套餐 消费者诉求更改套餐并退费

中国移动深圳分公司:新套餐变旧套餐 消费者诉求更改套餐并退费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投诉人:侯先生

投诉来源:深圳市消委会

投诉对象: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东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投诉要求:更改套餐和退费

投诉进度:和解中投诉

投诉内容:(以下为投诉人侯先生诉称)

本人是移动套餐188元/月的全球通用户, 2014年的套餐内容是2G国内和2G省内流量,语音通话600分钟。 2018年已更改为新套餐,流量不限量,语音通话700分钟。但在实际使用中,发现仍然是2014年的套餐,导致市民每月都有超流量和超语音通话费用,曾与商家协商无果,现诉求:更改新套餐和退回多收取的费用。

市消委会本周接到该公司投诉68宗,上周68宗,2018年1月1日至今总投诉1416宗。

[责任编辑:吴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