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行业资讯频道>2019年“3·15”专题>NPS口碑榜>

3·15消费者NPS口碑指数调查排行榜发布教育培训行业十佳品牌

3·15消费者NPS口碑指数调查排行榜发布教育培训行业十佳品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教育培训行业十佳品牌:
邦德、学而思、新东方、英孚、思考乐、
思学佳、卓越教育、蓝天、学大、龙文。

深圳新闻网讯 3月14日,由深圳市消委会和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举办的 “2018第二届好人举手、品质挑战大会暨3·15消费者NPS口碑指数排行榜调查成果发布会”在深圳市民中心举行。

“3·15消费者NPS口碑指数排行榜调查结果发布会”是本次大会的一大亮点。“3·15推出消费者NPS口碑指数调查,更多的是希望消费者参与到315维权监督中来,为好品质点赞,从而促进品质时代美好生活的到来。”

会上,深圳市品质消费研究院(SICQ)发布了教育培训行业消费者NPS口碑指数调查排行榜。

邦德、学而思、新东方、英孚、思考乐、思学佳、卓越教育、蓝天、学大、龙文等十家单位荣获教育培训行业十佳品牌。

榜单如下:

 

[责任编辑:田志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