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广瀛喜提“创海杯”20万元冠军奖金
2019-01-14 09:02
来源: 晶报

深广瀛喜提“创海杯”20万元冠军奖金

人工智能朗读:

晶报2019年1月12日讯

决赛日,深广瀛排出了控卫李海、得分后卫屈洋、小前锋王晶、大前锋田仲天、中锋王宇的明星阵容。而YM华东师大由于大前锋王增杰、控球后卫王海涛相继受伤,则排出了首发控卫吴龙昊、得分后卫顾圣杰、小前锋彭嘉欣、大前锋姜先勇、中锋朱毅的阵容,暴力扣将朱渊博作为第六人上场。凭借屈洋砍下27分的精彩发挥,深广瀛最终战胜对手勇夺第二届“创海杯”深圳篮球精英挑战赛冠军金杯,并揽下20万元冠军奖金!

随后进行的颁奖典礼暨闭幕式,广东省篮球协会副会长乔鸿,深圳市体育运动学校校长、深圳市篮球协会主席戴亿新等领导和嘉宾为获奖球队和运动员颁发奖杯、奖牌和奖金支票。赛事冠名单位创海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继续将产业园区与文化创新相融合,努力打造“创海杯”高水平篮球精英挑战赛IP,传播健康的竞技精神与篮球文化。晶报记者陈伟/文、图


[编辑:汤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