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国内新闻

2月将至,除了迎新春还需关注这些新变化

2021-01-31 08:33 来源:中新网客户端

人工智能朗读: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月31日报道 转眼间,2021年的第一个月即将过完!进入2月,人们除了将迎来传统新春佳节,还有一大批新的政策法规也将实施。一起看看哪些关系到你的日常生活。

春节假期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1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1年春节放假安排为2月11日至17日放假调休,共7天。2月7日(星期日)、2月20日(星期六)上班。

交通运输部此前表示,今年春节,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从2月11日0时至17日24时,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但交通运输部也呼吁,春节假期尽量减少不必要的出行。如需要出行,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控,合理规划出行路线,提前了解相关的信息,确保路途平安。

责任编辑:郑晓鹏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