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原创新闻

校服共享群火了!深圳家长:谁说校服只能娃穿?

2020-11-24 12:52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娃长的太快,校服老是要买,开学季校服断货……因为这些问题,杭州一学校的家长们建了个校服共享群。在保证校服干净整洁的前提下,合理的循环利用。加入这个群的家长们表示,并不是心疼钱,主要是想节约资源,培养孩子们的环保理念。




对此,深圳家长们表示:谁说校服只能娃穿?

你以为高考结束就彻底告别校服了?你以为只有学生才穿深圳校服?

错错错!

在家,下楼取个快递,打个酱油,随便一件短袖搭校裤,完美~大学体育课跑800米,打一场球,校裤更是首选。

出门遛弯、遛狗,踢个拖鞋、穿条校裤,简直不要太舒服;懒得买睡裤?夏季短款校裤你值得拥有!

下至10岁小学生,上至80岁老爷爷,深圳校服不仅能陪你从校服到婚纱,还能陪你度假养老。

对于深圳学子来说,校服更是青葱岁月里的印证。2002年,深圳教育局统一了校服的颜色、款式,至此18年,深圳校服以黑蓝白相间的颜色,成为了深圳学子不可割舍的集体记忆。

天凉了,全国都在穿秋裤的时候,“肥大”又宽松的深圳校裤里只晃荡着两条赤裸的腿,学生们似乎有个共识:叫做冬天无论多少度,校裤里坚决不穿秋裤。

众所周知,校裤的面料大体分为三种:合纤织物、经编面料、棉织物面料。虽说含棉织物校服有“冬暖夏凉”的作用,但在湿冷的深圳,不穿秋裤的学生们基本靠抖御寒。好在深圳基本没有冬天~

这几年,深圳校服大火,已从本土扩展到其他的城市,销售深圳校服的网店不少。

image.png

责任编辑:施冰冰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