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街坊“察”市场|小街市“大智慧”!深圳的这家惠民街市现在变成这样啦

2020-11-13 1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街坊代表团:对升级改造后的惠民街市文锦店总体满意 部分细节问题需完善提升

察看完惠民街市文锦店后,街坊代表团还一起给该市场的升级改造结果进行现场评分。本次评分每人打分最高分为5分,现场共有四人打了5分,一人打了4分,共为24分(满分为25分)。

街坊代表团现场打分

福田区人大代表郭晓花给市场打了4分。她表示,惠民街市文锦店虽然面积比较小,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里面很多东西都一应俱全,市场内各种菜品都摆放得很整齐,智能化设备设施也很完善。不过还是有些地方需要更进一步地提升,在管理方面需要更加精细化。比如,在电子大屏幕上最好可以清晰标示出投诉电话、海鲜档口的台面还需要做得更加的规范。

责任编辑:马静欣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