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街坊“察”市场|小街市“大智慧”!深圳的这家惠民街市现在变成这样啦

2020-11-13 18: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3日讯(记者 曾剑星 胡津玮 叶梅)11月13日,街坊“察”市场第十八期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走进罗湖区惠民街市文锦店。记者在现场了解到,升级改造后的惠民街市文锦店不仅整体环境干净明亮,而且每个档铺均统一配置智能电子秤,实现了智能交易一体化。

惠民街市文锦店

据了解,第十八期街坊“察”市场直播栏目活动的街坊代表团由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5位成员组成,成员分别为:罗湖区政协委员吴丽明、罗湖区政协委员孔亚非、福田区人大代表郭晓花、市民代表黄海娥以及市民代表周权。

责任编辑:马静欣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