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IN视频|还对“特供专供”酒情有独钟?市市场监管局整治“特供”“专供”标识酒类商品专项行动来啦

2020-10-29 1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9日讯(记者 曾剑星 胡津玮 原文奇)近期,部分电商平台出现以拼音缩写等“暗语”方式使用“特供”“专供”等标识销售、宣传商品,严重扰乱了市场秩序,欺骗误导消费者。为维护良好网络市场经济秩序,遏制社会不良风气,10月29日上午,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清理整治网络销售宣传“特供”“专供”标识商品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举行清理整治网络销售宣传“特供”“专供”标识商品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从即日起到2021年2月底,深圳市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开展清理整治网络销售宣传“特供”“专供”标识商品专项行动。本期“九号查酒”专项行动结合清理整治网络销售宣传“特供”“专供”标识酒类商品专项行动走进了龙岗区,对海吉星国际农产品物流园内的酒类批发市场、酒类专卖店等经营场所开展突击检查,着重检查是否存在经营“特供”“专供”标识酒类的违法行为,同时对其经营资质、落实索证索票制度和陈列区、仓储区的酒类商品逐项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郑晓鹏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