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网

IN视频

IN视频|还对“特供专供”酒情有独钟?市市场监管局整治“特供”“专供”标识酒类商品专项行动来啦

2020-10-29 19: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执法人员现场呼吁消费者警惕“特供”“专供”标识酒类 社会监督员对查酒行动表示认可

执法人员现场通过直播督促网络平台和酒类经营单位要提高守法经营法律意识,自觉维护市场秩序,并呼吁广大消费者在购买酒类的时候,要提高警惕,主动抵制“特供”“专供”标识的酒类,对发现的违法行为要积极投诉举报,共同维护深圳酒类的市场秩序。

执法人员现场呼吁消费者主动抵制“特供”“专供”标识酒类。

参与本次“九号查酒”执法行动的还有多位作风纪律社会监督员。其中,社会监督员曾志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肯定了清理整治网络销售宣传“特供”“专供”标识商品专项行动的意义,并对执法人员的执法专业能力、工作敬业态度以及本次“九号查酒”专题行动效果给予了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郑晓鹏
特别声明:本文来自@深圳自媒体平台,仅代表@深圳自媒体观点。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发布。如涉版权,请联系我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