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老人看过来!这个“评审员”岗位只招60岁以上的
2024-04-17 17:3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老人看过来!这个“评审员”岗位只招60岁以上的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7日讯(记者 林玟珊)4月17日,记者获悉,深圳市第二届乐龄服务项目大赛即将启动,现面向全市老年群体招募“老年评审员”,符合条件的长者可报名参加。

深圳市第二届乐龄服务项目大赛由深圳市民政局指导,深圳市社会福利服务指导中心主办。据了解,申报“老年评审员”的长者需满足三个条件,包括年满60周岁,长期在深圳工作或生活;热心养老事业,对国内养老服务以及智慧养老产品具有一定的见解和认识;身体健康,有时间和精力参加评审和体验活动。

据悉,本次招募“老年评审员”10名,任期自聘任之日起至大赛“十大乐龄项目”运营结束(2025年12月)。“老年评审员”主要参与大赛决赛的评审相关工作,对进入决赛20个项目的“60秒演讲”进行评分;同时根据大赛执委会安排,参与参赛项目服务或产品体验等,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心动不如行动,想报名的长者可扫描二维码(下图),在线填写《深圳市第二届乐龄服务项目大赛“老年评审员”报名表》,报名日期为即日起至4月23日。深圳市福利中心将根据报名人员学历、从业经历、曾获荣誉以及对养老服务工作的见解阐述等,综合考量后确定老年评审员名单,并在“深圳民政”“深圳老有颐养”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

image.png

[编辑:张玲 马丹]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