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携新品亮相海南消博会,展现创新实力
2024-04-16 17: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伊利携新品亮相海南消博会,展现创新实力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6日讯(记者 常军平)4月13日至18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隆重开幕。本次消博会共吸引了来自71个国家和地区的4000多个品牌倾情参展。此次参展,伊利展示了颠覆性创新产品——伊刻活泉现泡茶,是中国首款旋盖式现泡茶,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健康、便捷和有趣的饮茶体验,成为本届消博会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吸引了众多目光。

多年来,伊利秉承“不创新,无未来”的理念,一直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在此次消博会上,伊利推出的伊刻活泉现泡茶,凭借其独特的锁鲜盖技术、健康的配料和便捷的泡茶方式,赢得了消费者和业界的一致好评。伊刻活泉现泡茶采用创新锁鲜盖设计,实现茶水分离,有效防止茶汤的氧化变色和风味流失,每一口都保留茶叶的原始鲜香。同时,产品坚持健康无添加的原则,配料表中仅有茶和矿泉水,真正做到0添加,满足了现代消费者对健康饮食的追求。更值得一提的是,其便捷的泡茶方式,只需一拧一摇,3秒内即可享受到新鲜现泡的好茶,大幅提升了消费者的使用体验。

在展会上,伊利的展位设计也颇具匠心,融合了产品特性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元素,通过现代与传统的完美结合,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沉浸式的体验环境。茶艺与古筝的表演,以及现场丰富的互动环节,更是让消费者直观了解和体验到了伊利的文化和品质。

消博会作为全球消费精品盛会,以消费推动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成为与会各方的共识。本次消博会不仅是一个展示伊利品牌形象和产品实力的绝佳舞台,更是深入了解中国消费者需求和市场趋势的重要窗口。未来,伊利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人才发展为支撑,推动全产业链的数智融合和绿色发展,加快形成“奶业新质生产力”,引领中国奶业高质量发展。同时,伊利将以伊刻活泉现泡茶等创新产品为引领,持续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健康美味的选择,同时传承和弘扬中国文化,用科技创新还原文化经典,用伊利品质讲述中国故事。(本文由伊利供图)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