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亲子时光,共享美好生活”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亲子户外客户回馈活动
2024-04-16 17:53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欢乐亲子时光,共享美好生活”邮储银行深圳分行举办亲子户外客户回馈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6日讯(记者 朱琳 通讯员 廖艺才 林佳霓)近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在宝安区凤凰山农趣谷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欢乐亲子时光,共享美好生活”的亲子户外客户回馈活动。此次活动旨在邀请众多客户家庭共同体验亲子乐趣,享受美好时光。

活动现场,嘉宾们在绿意盎然的农趣谷园区自由漫步,尽情领略大好春光,享受惬意时刻。他们亲手采摘菜园中的新鲜蔬果,体验着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感受着劳动带来的乐趣。午餐时刻,一场别开生面的自助野炊活动拉开序幕,嘉宾们纷纷展现厨艺,自己动手烹饪美食,将采摘的蔬果变成可口的佳肴,在欢声笑语中尽享美食与自然的双重馈赠。

此外,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在现场还精心设置了“五毛一块”游戏、“汉诺塔”挑战以及“两人三足”比赛等亲子团建竞技游戏等,嘉宾们积极参与,亲子之间默契配合,共同迎接游戏挑战。经过激烈的角逐,获胜队伍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奖品,活动现场洋溢着欢声笑语和温馨氛围,也有效增进了亲子之间的情感纽带。

活动接近尾声时,嘉宾们在春日的山谷间自由漫步,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感受着春日的生机与自然的美好。与会嘉宾纷纷表示,这次户外活动不仅让他们体验到了户外运动的乐趣,更让他们感受到了家庭亲子之间的温暖与陪伴。

未来,邮储银行深圳分行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客户回馈活动,让广大客户在体验现代化金融服务的同时,也能感受到人文关怀与“邮储温度”,全面提升金融消费者获得感、幸福感。(以上图片由邮储银行深圳分行提供 授权给深圳新闻网使用)

[编辑:田晨夕 马丹] [责任编辑:李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