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奥有我·踢出精彩” 深圳市残联举办足球嘉年华活动
2024-04-15 10:26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特奥有我·踢出精彩” 深圳市残联举办足球嘉年华活动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5日讯(记者 田刚)4月13日下午,市残联在金鹏足球场举办了“特奥有我·踢出精彩”第十八次全国特奥日活动暨第三届特奥足球嘉年华活动。

据悉,次活动由深圳市残疾人联合会主办,深圳市残疾人体育协会承办,深圳市飞扬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深圳市莱斯科顿电器有限公司、城市山海(深圳)集团有限公司、广东金德狮子足球俱乐部给予大力支持,吸引8支队伍120人参加比赛。

活动开始前,由智障人士自发组织的乐队带来激情四射的组曲串烧暖场节目,让现场彻底“燃”起来,欢呼声此起彼伏。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穿越迷宫运球、翻越障碍射门、足球飞镖、炸碉堡踢球等4个趣味足球挑战游戏,通过游戏互动还能获得相应的奖励。

活动现场,比赛队伍通过抽签的形式分成2个小组进行循环比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最终福田区足球队、罗湖区足球队获得一等奖;宝安区足球队、龙岗区足球队获得二等奖;龙华区足球队、大鹏新区足球队获得三等奖;坪山区足球队、光明区足球队分别获得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

活动主办方表示,通过举办残疾人体育赛事,促进残疾人的身心健康,提高他们的运动技能和自信心,同时也促进社会对残疾人权益的尊重和保障,共同营造“平等、融合、共享”的社会环境。

(图片由活动主办方提供)

[编辑:张玲 王容] [责任编辑:战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