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桃花节踩线暨文旅资源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2024-04-13 13:54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桃花节踩线暨文旅资源推介活动顺利举行

深圳新闻网2024年4月13日讯(记者 田志强)近日,由中共林芝市巴宜区委员会、林芝市巴宜区人民政府主办的“西藏林芝市巴宜区桃花节踩线暨文旅资源推介活动”在林芝市区举办。巴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黄景出席活动并致辞。区内外旅行商、OTA平台、百万级网络达人等90余名代表参会。

黄景对出席活动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林芝文旅产业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他诚挚邀请大家来“藏韵江南、幸福巴宜”做客,亲身感受“一次巴宜行、一生巴宜情”的真挚情谊。

西藏自治区旅行社协会会长关建军发表致辞,呼吁业界同行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探索巴宜区的旅游市场,推出更多优质的旅游产品和线路,为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

网络达人代表“暴走兄弟”在讲话中提议旅行博主和旅行家们一起携手,将巴宜的美丽景色推向世界,让更多的人领略到林芝巴宜区独特的魅力。

区外旅行社代表,广州大麦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叶达廉表示,将加大林芝市交通资源以及地接资源的采购,输送更多广东游客来林芝观光旅游。

推介会现场,来自巴宜区文化和旅游局、措木及日景区代表先后向与会嘉宾就巴宜区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措木及日景区资源作了精彩推介,参会嘉宾不仅沉浸式地欣赏到巴宜区神奇秀美的高原景观、感受到巴宜文旅的独特魅力,《春满林芝》《堆谐》等独具地方特色的歌舞表演更是将推介会氛围推向高潮。

据悉,活动期间,由区内外组团社、旅行社、自治区旅行社协会、OTA平台、百万级网络达人等代表组成的踩线团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桃花节踩线活动,先后到林芝镇英雄颂展馆、鲁朗国际小镇、嘎拉桃花村、世界柏树王园林景区、措木及日景区等重点旅游景区及红色景点进行参观考察,深度体验巴宜桃花旅游文化资源,感受巴宜生态风光、民俗风情、人文风韵、社会发展,助力巴宜区旅游产品开发,进一步宣传推广巴宜旅游文化资源。

此次活动将实地踩线与强化推介相结合,借助2024年林芝桃花旅游文化节契机,延续巴宜区旅游热潮,展示巴宜区独具特色的文化旅游资源,进一步打造巴宜区旅游发展、民生改善、和谐稳定、民族团结的大好局面。(本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胡津玮 王容] [责任编辑:李扬]